返回列表 发帖
神秘树写得挺好的

今天又有一个同事辞职了,要走了。当年他刚进公司,还是我教他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,细小到哪里拿饭等等,呵呵。一转眼快4年,大家平时说说笑笑,相处得挺好,想到又要走掉一个熟悉的人,还挺不是滋味的,我想,也许在将来的日子里,没有刻意的相约,我们很难再遇到了,哪怕是生活在同个城市,也很难了~
所以,珍惜身边的朋友,这是我一直在努力做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回想起当年刚进公司,我还和老板拍桌子,训了他一顿然后开门拂袖而去,老大都傻眼了;呵呵,当时真的好年轻啊。
我想再也不会有这样的老板了,因为我再也不会是25岁了,再也回不到当时的初生牛犊了~
我们同一批进公司的人有10个,现在也只留下6个人了,2个去了美国,2个回家结婚,听说后来还考了公务员,我想他们现在生活的应该很不错吧。
剩下的6个人,我们同在一个公司,从年轻幼稚的23/24岁,一起走到了今天,都快30得人了,想来这些际遇挺~~,因为人的一生中,再也没有这样同样的时光同样的人了。

想想,一切皆缘分。所以今晚的相聚,这些人一起的相聚,也是多么值得珍惜啊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23:20 发表
我的爱在哪里?

我刚听江湖传闻,您的春天已经来到,你还敢问你的爱在哪里?这样不太好吧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3 11:11 发表

江湖传闻真恐怖,我已经隐退江湖很久了~~~

哎~有人就有江湖,你怎么退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