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有人带DV吗,可以记录整个行程呢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6 11:54 发表
发现名单又调整过。。。月光怎么不去了啦?

是的,不锈单位有急事全部取消请假,才子俊顶替不锈的位置了。现在每组正好10人,明天出火车票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3:15 发表
据说内蒙那边蝗虫泛滥,都快逼近京城了,大伙小心哦!

当地农家目前没有通知我们这个事情,我们去的地方,应该没有受灾吧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9 发表
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.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.

我们在上海火车站,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,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,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9 12:5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火车票已经到手了,这次搞大了,我们包了一节车箱 ,去的时候28位软座的人都是在一起的(正好7个包厢),在车头1号车箱,另3位软座的,在车尾15号车箱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8:43 发表
是Z14.。。。。。。?

Z22。有的人要软座,只有这班车有软座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8 20:21 发表
信息确认~~~
几点的火车啊?最好晚点,我好准备得充分点

Z22的火车,上海19:38出发!我们在上海火车站,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,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,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9 10:46 发表
建议在开碰头会
糊涂了

有什么不清楚的,直接电话我。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9 00:08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61501&ptid=10427][/url]
那最好了。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,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,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。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.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.明白我意思 ...

我们在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室门口集合,具体的集合时间,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,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!

上海火车站,就一个软席候车室很容易找到,实在不行也可以问一下穿制服的保安或者电话我们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9 13:1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22:33 发表
偶越来越糊涂了。。。到底应该背啥包啊。。。。!!

吃的东西别带太多,要不然背去背回,大热天的,大包是累赘啊!
住的地方有得是店可以补充,我们住街上,不是山里!
特别是美女们,与其带吃的,还不如多带身漂亮衣服,现在去拍照,真是一级棒!

我只带2人份:换洗衣服,鞋子,防晒霜(等),少量现金,摄影器材,身份证,2瓶水和少许食物~!
自理的午饭,当地随便买点东西带着,少吃点也无所谓,当作减肥啦!
2人的东西,也只是一个很小的包,到时候都随身背着,很轻的。这就是夏天出游的优势啊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14 22:5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