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 21:47 发表

那时候我真的晕啊
里面已经客满了
外面还有20个团队要进来
外面都炸锅了
只好请示领导再加一场表演

还请示啥,你就是领导!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6-2 22:4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6-2 22:32 发表

硬币不是钱?

哈哈哈哈,不要是几个硬币,就算是一麻袋硬币也未必能进去!你没看到无米说了吗,还有20多个团在等嘛~没有内人,大家排队就等吧~

批注:天下拍的庞头鱼很灵,真想烧渔头粉皮烫,一定又浓又好吃嘎嘎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2 22:36 发表
在想,无米啊,那鲨鱼的牙是怎么来的,是拔下来的吗?

强烈建议你多收看CCTV1套的动物世界等栏目,鲨鱼一身要掉3000颗牙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2 23:09 发表


鲨鱼也好幸福的,因为不担心蛀牙了哦,哈哈
不过,真蛀了的话,估计也找不到牙医的

蓝天六必治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