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0:55 发表


能8能也争取给偶一个呀
也是个好同志的,真的

你是很好的同志,决定把如花和两厅赏给你,24小时听候差遣,要不从,就不要给我面子,打就是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欢迎新来的驴友们,这个是幽游生活报名流程、出行事项,希望可以给大家的报名带来一些帮助: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316-1-1.html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16 20:09 发表
什么时候分组,碰头会?

碰头会贴】4月24-25日队员提问,4月2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!各队政委各自开贴,组织队员答疑。
           实战演习板块,由政委新开一贴,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,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!

以上是预订,具体的政委们会出通知的。这个活动离五一还有半个月时间,请大家耐心地等吧
按照预订,分组是大家按照自己的体能自由选择的,所以基本不存在论坛把你分在哪组,而是你自己选择哪组!
按照预订,分组会在碰头会前或者碰头会中操作。

本次炉西峡,就我们知道的,各俱乐部就有200多的人去,还有很多散队过去,估计有300多人。
本次活动分组,每组的职能不同,到时候,大家按照自己的体能来选择就好了,呵呵!强驴强驴腐败份子能说会道驴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,走出幽游新风采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1:0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6 21:06 发表

哪组是我的容身之处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哪能看8出来我能容身在哪里呀

能说会道驴,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21:41 发表


到时候有我们睡的地方吗?

要相信组织,呵呵,抢是硬道理。晚抢不如早抢。玩的就是跑的快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2:3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同志们干嘛不为本次出行提个口号呢,什么:我们是害虫!我们是害虫!这样的话,呵呵,可以在峡谷离留下你们的回声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22:38 发表


我以德服人啊,怎么办

那不要太好,人才啊!
你们要是抢不到营地,大家都别睡了,我们60个人,拿出锅碗瓢盆,一边敲,一边跟着你叫:以德服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22 21:55 发表
怎么着装好啊。。。。不会真的走着走着就要过过膝的水吧?那怎么来的及换裤子。。。。。

不用换,第一天涉水的话,到晚上一起洗漱,否则换上干净的,又会弄湿。湿嗒嗒的才有感觉,呵呵,否则和逛淮海路没有区别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24 21:18 发表
碰头会怎么会是5月25日

哈哈哈哈,真是好仔细的大叔呀,改好了,谢谢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4-25 16:21 发表
碰头贴啥时候开啊?

不用急,大家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的!碰头会是25-28日,政委会开帖子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