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心人哪!做用心事啊!诚心可见!CYQ生日快乐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那么多人的祝福啊,这个CYQ人缘真好啊!一定是美女!

轩辕,我要吃蛋糕的哦!我就来块芝士蛋糕吧,不会太麻烦吧~

听说跟贴得都可以来吃蛋糕~~你好客气啊轩辕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6 13:5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对了,snowpine让我代问CYQ生日快乐!
轩辕啊,祝福人员名单里面记上哦,还有,他的蛋糕我就勉强一下,代劳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敬子说的不对,起码要让我们蛋糕吃腻再换糖吃哇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

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留个我带回家,我女儿也过生日

啊~!~还带这样的呀,你太赖了吧!身份证,查身份证!
我生日不是5月的,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,呵呵,轩辕,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4:53 发表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他直接把包!你尽管买来吧,还怕它坏了不成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6 15:29 发表
哈哈,多谢各位捧场啊
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,蛋糕我来请!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,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,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,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,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!当然,也请大 ...

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,有责任感等等优点。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,感动一下。不亏是建筑师,气量大,心胸开阔,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,呵呵
小透露一下,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~~很宽敞吧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6 15:4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5-8 11:59 发表
还有,雪松和小捷飞的那份要让给我,你们就喝酒吧,哈哈

听说谈了恋爱的人都是不用吃饭的!看来你的食欲还是很坚挺啊,谈的不够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