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8:09 发表
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

你!居然是少将啦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9:36 发表


昨天晚上
小贝也荣升少将

同志们,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,上车后会发给大家,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,不用担心了!

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!不可思议啊,你们才来呀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3-20 12:11 发表
好久没活动了,兄弟们,还有位置没?

3Q,你月球返回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出发,请大家准备好雨具!组织上已经为大家人均准备好一件一次性的雨衣(质量有限啊)
晚上8点准时走,否则到那里没睡几个小时就要起来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21 09:1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上车以后,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,如果下很大雨的话,我们怎么变更计划。
如果真得很大雨,路上泥泞不堪,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,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两个可以去:裸聊!
我对泼水节不感兴趣!

我现在发现大叔真的很有魅力,很有个性,佩服一下。
想一下,我们和他的年龄差距,现在一起户外,也就是说,等我到大叔这个年龄,和我一起玩的人,现在还没有出生。呵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25 发表
又是“捐献”,,又是"湿身"。。做什么啊?。。。。开YAO子呢吧?

你很俗很社会,B组长,请你深刻反省,深刻注意措辞!咱们都是文明人,城里人,有文化的人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3-21 10:46 发表
玩的开心

裤子,你有了小家就抛弃了我们大家!
你对得起组织、对得起坛子里想念你的各个心灵吗
不过,只要你好好活那就是有意义的事情了,幽游人与你同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10:49 发表

切,是你自己俗,还说我们俗,找抽呀

这个人,新安江,星期六晚上加菜

吃他,呵呵,我真得饱了,谢谢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