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4 12:07 发表
强烈同意LS的意见,建议发快牌子给海兄. ...偶是浦东金桥附近的,有住得不远的TX么,平时可以一起体育活动....

城市生活,下面有一个足球帮,你们有兴趣,还可以搞什么羽毛球等等~
马上新开一个版块,估计目前人气还不够!你们可以先开展起来,到需要时再开版块不迟啊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4 17:1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3-14 16:29 发表
建议——幽币的用途:
是否可以考虑占坑时适当扣除呢?报名一个扣30个,加个外挂再扣20个
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会员,也能一定程度的防止乱占坑。

但是会不会阻碍新人参加活动这个问题,我还没想清楚……欢迎大家 ...

以前就想过这个,如果幽币用来报名,对于老人来说也不错,对于老人外挂来人也可以有个限制,如果你外挂来人,幽币不够了,那么就不能挂很多了。
对于在本论坛没有熟人的新驴,那个有点麻烦,他想参加还没有资格报名了。这样人家会有点扫兴的。当然如果他实在喜欢这个活动,会努力先去赚幽币或者借,总之会自己想到办法。但是如果是我,我就不会再来这个论坛了,感觉很排外。

幽币,我觉得应该有更好的用处,就在不久的将来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4 17:2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几次,我们走到岔路口,后面的队伍不知道前面的队伍往哪条路走了,而且不知道和前队相差多少时间。
我建议,可以设立一个YY的路标,以后经过岔路,或者要留下记号的,统一留一样的标志,这样后面的人就可以知道,队伍往哪里走了。
标志统一画在要走的路上,如果都是乱石坡,可以用树枝树叶等,搭出这样的字符,大家看到自然明白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9:41 编辑 ]

lb.JPG (13.78 KB)

lb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7 19:25 发表
为什么是13:

随便举例,没有特别用意,你不要误导了大家!
给你少将一个面子,我改正了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9:4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还有个建议,如果这个也被用上,请再给我挂一个金点子,谢谢

现在报名太抢了,大家奋勇占坑!很多论坛老人,在幽游功勋卓著,但是就是因为在报名占坑的那么几天,不在坛子上,没法占坑,所以就没有机会参加活动,连后补都没挤上。
我建议,每次出行贴报名的名额内,留出10%的名额来拍卖,用幽币拍卖!这样对老人是一个保护政策!
他们在论坛上努力发帖,开展各种活动等等,积攒了很多幽币,可以通过出行名额幽币拍卖的方式,让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!
这样可以为没空来占坑人员有一个弥补机会,也可以鼓励新人多发帖子、鼓励老人多发质量贴来赚取幽币。

我觉得幽游开的活动,还是要优先满足于在坛子里的队员,而外挂众多,一下子把名额都用占了,幽游人都没法去。

出行名额幽币拍卖的具体施行很简单
第一:由月光不锈开一帖,悬挂几个名额,帖子上写好时间,几月几日几点开始拍卖!多少幽币为低价,出一次价加减的基础单位是多少个幽币。
          限时拍1-2分钟,竞拍结束后,整理出价ID和他出价的幽币数目,最后按照排序取前多少位。
第二:参与拍卖的人,只要回帖出示价格就可以了!例:小捷飞,2坑,出价200幽币,人民广场上车,装备齐全。
第三:成交后扣除该队员的幽币!
第四:如果出价高出自己幽币的总数,那就视为恶意扰乱拍卖,扣除其所有幽币以作惩罚。
第五:如果拍得后不参加,就是占着坑不做事,这种更恶意扰乱拍卖的行为,扣除其所有幽币并直接降为新兵(新兵直接降为俘虏)以作惩罚。

——此建议可以先在某些热门活动中搞试点!
       幽游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3 19:0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21 10:07 发表
如果拍卖坑位,估计我占优势啊

可不是嘛,新安江,灵部长没能去成,我甚为内疚,所以提出这样的建议啊!你一出手,5个名额全要了,3k个幽币,呵呵,这就叫:款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