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21 09:54 发表 楠溪江老早就退了好伐. 哪里有放假消息啊,自己还等消息呢 冤啊
TOP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26 23:09 发表 不要谢领队的,应该谢谢论坛的领导和负责人,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有此效率,呵呵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31 23:03 发表 我想知道,为撒,我名字旁边有个_10啊? 另,能不能把我和风动分在一组啊,然后跟着小球啊?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4-2 13:37 发表 马甲是什么意思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15:33 发表 美女吗?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3 13:26 发表 我就今天交了吧,4-6号没有空,可以吗?
原帖由 cyq 于 2008-4-7 12:40 发表 中午刚汇完款,请查收。 我报精灵组和小俊组,哈哈 只要能和iceman,空空,小妖他们编在一组就行了 这年头找苦力太难啦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-4-3 17:24 发表 三组人是分开走的吗?还是一起活动.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4-7 13:27 发表 组织啊组织啊..我忍不住出来了.. 我和CYQ,小妖,iceman四个人是一伙的..不能分开哪..会很残忍滴... 不是精灵就小俊组啊..请组织分配时考虑.. 谢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