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3 16:46 发表
干脆到钱柜弄间大包房,边吃边唱

同意!看来00说出了大家的心声!很好很便宜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3-3 17:01 发表
真羡慕你们,但愿有时间参加````

我们才16人,少一个不来都会很遗憾!
这样吧,比较忙得说时间!其他人就随机调整一下,大家都到,那种感觉才好

泰山石,看出来了,你很忙很重要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3-3 19:30 发表
不是吧,是我佳义哎,你是哪位啊,我去隔壁毅行组认你,
世界真奇妙啊

昏倒~~嘎巧啊,缘分啊!请客吃蛋糕吧~~这个一定要庆祝一下的!论坛开到现在首对相认的高中同学!高中,那是一个纯真而懵懂的年代啊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20:4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哇~~山羊手上有仙气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泰山石有点像小哈密的保镖!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
壁立千仞无欲则刚!
千年相守着这片苍穹和大地不离不弃,是种考验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泰山石要过来敬小哈密酒,准备和她对吹一瓶,怎么一下子,不知道怎么地,就没下文了!缩回去~~太差了。怪不得小哈密一早就等着听你的响声,然后笑话你呢~~
你看看你的照片,一会哭一会笑还男女通吃!还有什么事是你不会做的啊!16人一起吃饭你要吃半桌,哥哥你实在是牛人啊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22:4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00真是一个情感细腻的有心人!看到这些文字,感觉一切过得真快啊,呵呵,一丝感伤。更加告诫自己:要乘一切都在的时候好好珍惜,因为很快就会滑过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咸蛋超人舞很可爱 ,小美女跳的很好 欢迎下次一起结伴出游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4 13:21 发表
还要看,Snowpine 发个照片象挤奶一样。一次性多发一点啊

这个比喻有点~~~哈哈哈哈

同志们啊,三清都要来啊,我要爆料,泰山石,你受委屈了!连我都看不过去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