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0 08:18 PM 发表 说什么好呢,这会子跟大家?开心啊……真的很开心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0 08:30 PM 发表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,不怕他!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,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,庐山GG大山压顶,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,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……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,小捷飞你要啥稿子,出 ..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1 12:31 PM 发表 好!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,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,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。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,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,我都会努力拾柴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