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锈辛苦了,虽然开始工作会很繁忙,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,出行的放心!感谢你,真的!

感谢山羊的力荐,这个美亚保险是户外做得很专业的保险,特别是户外营救,及时到位,买了,出去很放心!

其他很多户外组织,都是买几元一次的保险,这种承保范围和我们走户外,根本没有任何关系,安全没有保障。

请队员一定收好出发前,政委发下来的保单和保卡,凭上面的号码,你就可以呼叫营救人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2-19 14:57 发表
保险很有必要。支持!!!

这次清凉峰是不是考虑先买一个

要买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8 19:0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19 14:55 发表
那我们出行的时候默认的购买的保险是哪种?

我们默认购买的都是20元保2天的那种,如果是长线,按照每天来算多少钱!

提醒自行结伴的朋友们,希望大家都提高保险意识,一切安全为重,我们都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2-22 08:23 发表
不错,看到了论坛真正有力的推行动作了。

我们斑竹的资料可以先给月光保管收集起来了,到时候要出发时就不用再来找我们要那么紧张了,是不是?

好提议!
每次统计后就会有记录,以后就不用再给资料了!所以这个事开始会比较烦,后面会越来越简单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