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笑傲天下没有人性啊,股票都没你涨的快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有些论坛这个活动都开不出,没有人啊!我们论坛居然可以这样火爆,看来氛围很重要!这都是每位驴友齐心的结果,真高兴,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3-4 21:20 发表


流氓 谁允许你占那么多位子的
你让一个位子出来给我 我算你外挂好了 给你各算一记

哈哈哈哈,难道你不知道嘛,天奇出去,就是喜欢挂美女!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,每次出去不下3个,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~!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4 22:17 发表



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.
"美女象手雷!",这是费老说的.

同志们严肃点啊严肃点啊,这里正在报名呢,估计说到明天,坦克都要开出来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4 22:42 发表
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?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?

早就满了,没有内部外部,放心吧!幽游一直公平公开公正!我自己报名1000大洋也交了,呵呵
我说的正在报名,意思是:这里是报名贴,呵呵,大家也聊的那么开心!这很好啊~说明有人气啊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4 22:5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4 22:48 发表

有多少要多少,有伐有伐,给我点

我今天就随便说说,偶不去了,瞬间有人要来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太牛了

敬子好牛啊,挂了不少了,还想再挂啊!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,太不够意思了,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,让给你!

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,呵呵,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4 22:5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啊~~我是政委啊!组织上没有和我说过啊 不过我会努力完成任务!
组织上现在暗箱操作,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7 11:2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7 11:22 发表
唉,我的美梦就此落空呀,唉

哎,都是我的错啊!本来真的不是我啊!让你失望了,下次要问清楚神灯,现在神灯和山羊都是默默的商量,出其不意啊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3-7 20:25 发表
期待ING
我会好好伺候大家的

哈哈哈哈,笑死人了

第二批的驴子们,放心的来吧!旅行这两天,我会把大家喂的饱饱的,养的白白的,吃的胖胖的,好好腐败腐败,渔头一桌点俩碗,吃一碗倒一碗。回到上海后,有十分力气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去~

而且,我为本次新安江下了一个新定义,叫做:YY神游!参加了我的新安江,没有男朋友的找到男朋友,没有女朋友的找到女朋友!延年益寿,青春不老啊~有股票的涨股票,有房产的涨房产,什么都没有的长膘!反正怎么都可以涨上一涨!

以下是小哈密让我转达:长江长江我是黄河,向我开炮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7 23:1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7 23:18 发表


老板娘亲自出马,支持先
还有小哈密mm

哎,虚伪了吧!你就是要支持小哈密嘛,下次不要把我带上啊~~小哈密年轻貌美啊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8 15:3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