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2-26 17:50 发表
YY能不能成立个羽毛球队,固定时间地点的

大叔住哪里?我们虹口帮也有羽毛球的,哈哈,3Q,阿修兰都是帮主,我们也定时组织的。
地点就在虹口体育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