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送给猪猪呀~~~

啦啦

EA41053.jpg (157.45 KB)

EA41053.jpg

EA41054.jpg (144.14 KB)

EA41054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^_^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7 10:19 PM 编辑 ]

EA41056.jpg (135.76 KB)

EA41056.jpg

EA41052.jpg (142.49 KB)

EA41052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7 10:18 PM 编辑 ]

EA41057.jpg (139.59 KB)

EA41057.jpg

EA41051.jpg (132.45 KB)

EA41051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嘻嘻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7 10:25 PM 编辑 ]

EA41055.jpg (161.73 KB)

EA41055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8 01:04 AM 发表
自己做的图片啊,以后教教我呀~我也弄几张老鼠啊,狗狗啊什么的~

呜呜不是我做的,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,呵呵!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,应该不难得!
把脸部各个部分,分别建模型,然后拼接起来。连材质都不要附,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!再使用点镜面效果,使脸部有点反光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8 09:50 AM 发表


像是塑料的,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,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,呵呵,那就更逼真了

壁虎你完蛋了,说人家猪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喜欢啊,下次我们的等级也来好哇。
猪猪呀,你来搞一个猪猪军团~~猪圈什么的好哇,一定很有意思哦!
大家可以起名字,而且都不可以一样的猪,也都有猪的图标!
或者叫猪体的不同部位!脑子是高级人物,好像加个猪字就~~猪脑?
有点那个~~~呼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