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7-11 01:20 PM 发表

好的,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.

通情达理啊通情达理~~~~~~~~~
我深情2个月休息,我要变好看了,再去见人,否则就是吓死人~~~~

TOP

好晒啊,山羊大哥,我们还是共青森林公园烧烤吧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9 10:25 PM 发表


偶支持猪猪!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,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

沉下去也没关系,就是要能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,我就这样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