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ataguan 于 2007-7-23 18:06 发表
我有时间的,具体是9月几号走呢?还有具体人数订在几个人呢?

请你加msn:danjianshouti@hotmail.com
问一下组织者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