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12 22:10 发表 真的写上去了啊!~~~ 谢啦!~~~~~~~~~~~ 宝宝出世就上PP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13 09: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: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,还来塞不?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,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,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。 各 ..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13 20:01 发表 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(或璐璐),应该小名也可以吧!~~~
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-4-24 20: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?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,可以住农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