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iuniu是发烧友,中毒不轻啊,天天嚷着要买小白,他特别渴望和回归自然一起出去摄影啊,主要是想用用他的~~~~呼呼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回归自然评说的很有道理的,我一张张对照了看,确实,你说的一点都没错啊!感谢你的讲评,让我们外行都学到了不少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皮,我们从桃花园去鲜花港的路上,经过你们学校的,其实我们就是在那里迷路的,后来在你们那里的门卫问了路!才知道怎么走呢,呵呵!你们学校很大很漂亮啊~~

你那里到鲜花港还是有一段路的,蛮远的呢~那里的郁金香再过一周去看,正好全部开,很好的!你可以去拍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3 15:5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4 14:50 发表
突然发现在YY里我已经混不下去了~~~~~~~~~高手太多~~~~~~汗~~~~~

我看了你新安江的照片,把107页全部看完了,你拍得很好的!不要谦虚啊~~
下次和他们一起多多出去拍,还没准谁拍得好呢~~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