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,非常不错!哈哈哈,你们好疯啊,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,所以不参加了!

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!那里是千人浴场,可以洗、蒸、吃、玩,只要人均20,那里生意很好的,晚餐上应是下午4:30!就是在华夏东路妙境路(朋诚酒家斜东南)——大晶晶(面朝西)!

条件很好,东西也好吃,很干净!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!绝对会满意的!

注:三甲港不要门票的(除了夏天去海滨浴场游泳),那里有个红日饭店,算是那里最大的了!人均消费在130左右!那里的大明虾蛮好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1 13:5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21 14:04 发表


哈哈,如果那么好的话,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,不回陆家嘴腐败了,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,海鲜,洗澡。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!

edge,我是不是写错了,还是你看错了!
那个大晶晶浴场,不是在三甲港的,是在川沙的!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!浴场在华夏东路+妙境路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来个完美结合如何?
我们梯田小三清,想去南汇桃花节,一边拍照,一边三清!
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,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!(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,我就是那里的地头!)
我们4月1日(周日)去拍桃花,呵呵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2 11:1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22 11  :29 发表


非常好的建议啊,我双手支持!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,大晶晶可以住吗?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,打打桌球,杀杀人什么的,也很开心啊!

啊~~~你想花20元,吃喝住一晚啊?你是老板,估计也不肯吧!

人家那里是正规的地方,不给你过夜的!大晶晶晚上11点关门!

当地人都是举家去洗澡很多的!在那里吃吃喝喝聊天,然后再回家的!生意爆好!

你们要住的话,我这个周日去川沙,帮你们问问那里的宾馆,选个好点的!人均不要超过80如何?到时候联系你好了!

注:川沙不能扎帐篷在外面的,要被抓起来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22 11  :35 发表

小捷飞,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,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
有你两位巨头参加,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!
哈哈!

好的大妹子!还有你的200订金要还给你,你要记得问我要哦,时间长了我会忘记!

边缘的活动,他自己会美女从头挂到脚的!放心,一定会有人气的!哈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2 14:0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edge:最新消息,大晶晶可以过夜的,有包房,两人一间的,一人一个榻!也有统的,也是一人一个榻,有大电视看得!
费用:包房一晚上50~80,统铺的话,如果过夜,人均加10元!
他的计费是按照12小时计算的,20元只能在里面消费12小时。
比如:
你周六晚上6点花20元进去的,那周日早上6点前离开,否则再交20元,算是第二天开始消费!
但是如果你在里面过夜了,还需要另外加10元每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6:31 发表
我就不徒步了。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,听着海浪声入睡,第二天去桃花节。
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,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,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?还是你们
都睡浴场啊?
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...

妹妹,三甲港扎营不太安全!只是个人建议哦!
那里治安很差,酒店一般都是晚上10点都关门了!你们去的地方没有居民区,很危险的!万一有事那就不好了。
所以还是建议你和大家一起泡泡澡,聊聊天,多好啊!那种感觉像小时候呢,大家一起洗澡聊天!
澡堂很干净,进去就换成他们的衣服,男的是蓝色的浴袍,女的是粉色的浴袍!可以在餐厅(一个楼层全都是餐厅,自助的)用完餐,然后去期牌室、麻将室、桌球室、电影室玩,累了就可以在躺椅上呼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7:45 发表
这样啊!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,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,呵呵。
妹妹?
老板娘!你可能还没我大吧

啊?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?他细胳膊细腿的,靠得住吗?风大了都能吹走,不要说来打劫的了~~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17:5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哈,十字妹妹是领队啦,好强劲啊!支持一下,美女领队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