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6-29 12:17 PM 发表

如果有帐篷的话,还是带上帐篷,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,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.

恩,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
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~~~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6 07:23 PM 发表
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

我觉得不妥当,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,在草丛里走,不安全,个人建议,穿封闭的鞋子,邦到脚踝的最好了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7 09:06 AM 发表
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,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,只要到秦屿镇上船.

旺姐,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,预计如下:

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,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,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!

到了岛上,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(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,坐车要25分钟,我们走得慢的话,好地方让人家占据了)

接着环岛走,看风景!

下午回到营地,我们可以游泳了!那里的水很干净!

游泳结束,我们去农家吃晚饭,顺便洗澡!

晚上回到营地杀人,睡觉,呵呵!

当地气温估计32度

我们现在已经买好的东西有(人均):水2瓶,盐汽水2瓶,泡面1盒,西瓜1/4个!

需要自己带一顿周六的中饭,你自己需要带什么可以量力而行!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7-7 09:25 AM 发表

可以洗澡啊,哈哈~~,棒极了

可以的!我联系过了,我们吃他们家的,女生洗澡给点钱就是了,但是没有淋浴房的!

那个天湖的水很干净!当地人就是喝那里的水的!我们在里面游泳~~~~~~

还有,我也穿了登山鞋,我觉得跟脚啊,毕竟周六一天要徒步的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