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6-10 08:27 PM 发表
熬过了一段暗无天日的断网日子.
终于活过来了.

这个妹妹是谁啊~~~~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12 02:39 PM 发表

兔子骑士团应该知道吧,这么热情!!!

我知道我知道了,她不就是小张吗,怪不得,兔子这样热情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张三同志,欢迎归队!
小可,这个就是上次新疆菜很晚到的那个妹妹~~~~~~~后来有那个谁送回去的妹妹!

TOP

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-6-13 12:40 PM 发表
God!
不是在玩“杀人”游戏吧

我没说你送她回去啊,你自己说的哦~~~
有话你就说嘛!你不说她怎么知道啊~~
这也是我经常教育我老公的:喜欢我就说嘛,不说我怎么知道呢~~~~~~~
哎,太复杂!

TOP

好主意,嘻嘻!
可以在市内杀人啊

TOP

怎么冒泡的人气这么好啊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