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-10 13:20 发表


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!!哎...
郁闷的...

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,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,一定与众不同!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1 09:47 发表
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?
我可没撒礼物准备


礼物不是当作奖品的,只是一个互相交流的媒介物!
组织上安插了这样一个小插曲,一定是有用意的,请大家积极参与!
年会的本意就是让大家一起参与,互相认识,互相交流!
礼物是其次的,而那份心情最重要!

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吧,你会从中感觉到乐趣!那种感觉,可以比喻为:奔波于嘈杂的城市中,一缕清风拂面,掠去烦躁,留下嘴角一丝惬意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2:18 发表
飞飞啊,礼物当场拆封伐

放心,不会让你自己当场拆得!细节问题,当日玩了就知道了!
请大家伙相信我们啊,不会让你感觉很傻的,反而会很有趣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12 09:31 发表

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,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,谢谢!!!

我昨天听了[相亲相爱]的伴奏带,根本跟不上,走调的利害,因为前一段,基本就是清唱的。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!

如果说,我们跟着mp3唱的话,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!

但是,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,我们自己唱的话,找不到调子,这首歌反而效果会差,。就给这点建议吧!

所以我提议应该要彩排一下,起码参加唱歌的人,可以碰头合几遍!合起来,问题就会都出来了!如果不行,可以趁早改变方向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