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脱库啦为什么叫脱库啦呢?

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,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!这么抢眼的名字,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?你能猜到吗?
大家放开猜啊,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,顿悟到,这个名字的真谛的,没准还真地对呢!
到21楼让脱库啦来公布答案吧,呵呵!我感觉我的答案是对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-5 12:00 发表
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

我的名字很简单,下次开个帖子,大家都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由来,好玩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5 16:36 发表
也许没有那么复杂,就是字面的意思吧?

我曾经一度以为脱库啦很喜欢睡觉,睡觉前总是要脱裤子的,一边脱裤子还一边快乐的叫嚷:脱裤啦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5 16:59 发表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5 10:33 发表
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,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!这么抢眼的名字,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?你能猜到吗?
大家放开猜啊,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,顿悟到,这个名 ...

我妹妹无意间说起,我联想到一起的:
脱弟弟的职业是做销售的,脱解释为空,库解释为仓库!所以放到一起,就是说你在工作中,产品热销,常常卖空商品,大赚!
我说的对吗,哈哈哈哈?

21楼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