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1 16:09 发表 我走在桥上,一只手上缔溜着一只烤兔,另一只手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进窝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1 17:06 发表 我站在桥上,手撑着下巴,钥匙挂在食指上,看着河水东流(如果有水的话),吹着风!兔子和我一样,不过它是没有手撑着的,就是蹲在桥栏杆上!和我注视同一个方向,悠闲的画面哇?哈哈哈! 我测试的结果是啥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