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1 16:09 发表
我走在桥上,一只手上缔溜着一只烤兔,另一只手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进窝

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站在桥上,手撑着下巴,钥匙挂在食指上,看着河水东流(如果有水的话),吹着风!兔子和我一样,不过它是没有手撑着的,就是蹲在桥栏杆上!和我注视同一个方向,悠闲的画面哇?哈哈哈!
我测试的结果是啥呀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1 17:06 发表
我站在桥上,手撑着下巴,钥匙挂在食指上,看着河水东流(如果有水的话),吹着风!兔子和我一样,不过它是没有手撑着的,就是蹲在桥栏杆上!和我注视同一个方向,悠闲的画面哇?哈哈哈!
我测试的结果是啥呀!

太好了,我在不知道情况的前提下,写的!
我手里拿着钱,和老公一起,看潮起潮落,悠闲的生活着!嘎准哦~~~灵的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