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貌似对焦对在我前面的树枝啊 谢谢你哦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不报我来报,我忍不住了,我要说了啊~~~

其实我发现的不多,因为一直在最前面!

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,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,还特地走过来,向emma通知说:emma再见哦!

哎呦!我当时怎么就在旁边呢?我真是越想越后悔啊~~~我看着都不好意思了呢!当时陈哲不要太羞涩哦!

也许想说:emma我送你吧?

emma答:那好吧!

于是,牵着小手,消失在寒风中,多好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4 16:42 发表

那就在创造一个机会给他们呀

哎呀我真是后悔死了,我准备在弄一次杀人,让他们两个来,哈哈哈哈!
实在不行在自虐一次啊,跟着英俊去吧,成败在此一举了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赫赫,可以不可以龙王山组合一起做游戏阿,可以分成18组pk的~~~
上次的活动,我们明晚商量决定!版主会议中确认一下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光调侃就能侃一页,不错的,继续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先处理好了,一下子搞上来!弄个10页给你搞搞,教你个招数,你先一楼回一个数字,全部占坑好,再一个个编辑!粘贴照片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老谢~~我想到去哪里了!
我们龙王山的人,也不要三清了直接碰头会,22号出行算了~~
地点我有了!在ZN中享受FB的乐趣 牛头山穿越+武义温泉——这个是我看到人家走的,我们可以自己去嘛,又便宜又好玩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帖子么就龙王山继续灌下去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2-4 22:26 发表


呵呵,小捷飞还是很强的,爬山的时候一点没看出来累的样子.
昨天回程的时候,已经有两个在第一阵营的mm向我打听过小捷飞mm是不是属于和九哥一个等级的老驴了

我太兴奋了,是哪个帅哥在打听我的下落,告诉他,我也正好在找他!
对了,可不能告诉我老公呀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4 22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那我也晚安一下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