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二晚上,是版主会议啊!英俊你忘记了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4 11:31 发表
哈哈~~我也忘记了!!我要和英俊碰头的,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。
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??
周三千万不要开会,我不在的;
要不就延到周四!!领导是否恩准???

版主会议不改变的,反正是9点,大家忙好了,能赶回去的就回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