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4 11:31 发表 哈哈~~我也忘记了!!我要和英俊碰头的,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。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??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,我不在的; 要不就延到周四!!领导是否恩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