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辛苦了!
6月1号早上5点起床了,就是为了理东西,7点早早的出发了,到机场赶9点10的飞机,谁料天公不作美啊,下起大雨了,加上飞机晚点/我头一次碰到,也许是坐得少/总算是让我碰到了~~~
我爸爸要送我进安检,我头一次拿了东西出远门,一出还去了国外,还是日本,你们知道的呀,丑点么也不怕安全问题了,可是~~~~~~~~省略5句形容词。这次才充分知道,浦东机场的社会车辆停车场!太可怕了,我爸爸开出了机场,还不知道停车场的入口,昏倒!没有回头路了,只能开出浦东机场,绕出去很长很长的路,车子开80码要走15分钟,来回半小时,从头再走一边进场,这回乖了,问了人,才知道停在那里,要是再开出机场,我要迟到了,飞机可不等我啊。
我们停好车,在停车场,直接由通道走到机场大厅,换登机牌,从东到西,从1楼到三楼,走了大概20分钟,累死啊,原来才知道,我们停车场出来,是走到了机场大厅的1楼,我们要在3楼换登机牌。
换好了登机牌看上5分钟,容易吗~~~~~
于是我去买了什么上海特产,算是礼物啦。机场有的,其实我开始忘记了,否则才不让他们坎我呢~巨贵,外面10元的垃圾货,里面买到25,算了购买了4包,心意嘛~~~~意思一下可以了。
飞机让我等了足足1个小时,气死人了,我一个人,上厕所还要拖了大包小包的,特土~~~~~~
终于,装人车子来了,我们上了车,开心啊,可是,要上飞机时,下狂大的雨,意料之外啊,我开始想走慢点,不要挤啊,还能少了我的座位?可是啊,我在雨里又站了 10分钟,等他们都上去啊~~~~~~~我聪明,开始就带了帽子,本来是为了好看的,现在,呵呵,正好挡雨!看到一个女人抱了BABY,我不忍心啊,把自己的PP帽子给BABY戴了,哎,可怜我飘逸的长发,湿嗒嗒~~~~~
起飞啦?美吧你~~~~~机务人员说,浦东机场空中管制,延误起飞时间,对你的合作和谅解,他们深表示感谢。你看看,你还说啥,等呗~~~~~~~~
20分钟后,起飞了~坦率的讲,我当时很怕,下雨天,路滑,人也难免摔跤啊,万一~~~~呵呵,好在你现在看到我的文字了,说明我很安全的落地了,在NIPPON
下飞机,天气晴朗,时差1小时~~~~~
老师在机场接了我,一路丰田,一路美景,一路好心情~~~~
这是小顾于2006年6月2日为你作的现场报道!明天继续啊,我现在要去吃欢迎会的饭了,给你白吃了,迟到多不好啊,呵呵~~~~~~~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