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9 18:24 发表
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?

哎呀,我好惊喜啊,给你加分先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9 19:10 发表
小捷飞我昏过了,这样也叫自虐啊,直接改fb么好啦
全部睡农家,轻装玩景区,饭就一顿要带的
其余大餐全部农家.
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,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,特别是mm

哎呀呀~~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!和我的爬山耐力啊!

不行了,你伤我自尊了!

等九哥来了,让他来说,上次我和他说线路,连他都说——这个太难了!怕我们穿不过~
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9 19:5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9 17:15 发表
男同胞,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,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,
那么30个人, 起码需要:大瓶(6.25L)饮料12瓶 12*6=72  ,红酒六瓶,6*30=180
这样算的话,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,人均8块左右,
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...

既然你负责,就听你的,你听大家的!少数服从多数~
我到觉得矿泉水一起买了算了,否则还背了很重的水来人民广场,呼呼,累!这个统筹方便~
酒到是因人而异!水统筹方便,酒难统一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9 20:30 发表




你想做封面啊,嘎嘎,我支持你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1-9 23:00 发表
好久没有看到小捷飞这么辛苦的张罗活动了.很期待的哦

对对对,我不做大哥好多年!人走茶凉,这里已经变天了~
这个计划我老早就做好了,嘎嘎,点子都是很早就做好了,嘎嘎!
回顾嘛总是要做点好玩的东西,弄点可以珍藏的东西啊~

我们设计了带有~~秘密呼呼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9 23:0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9 23:52 发表
不知道是去大明山还是去龙王山,两次活动隔的太近了!
犹豫ING

你要是实在想遗弃我,我也会原谅你的,嘎嘎~~玩得开心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upermoji 于 2006-11-10 03:19 发表
我想报名,可是就1个人啊,lg这次去不了
Email: supermoji@gmail.com

请问碰头会是什么时候?装备上有什么样的要求?
我18号左右才能到上海,订金18号以后再交可以吗?


订金数额        收取100人民币
订金开始收取: 2006/11/23   AM12:00
订金截至收取: 2006/11/28 AM12:00

我们会出帖子碰头会的,预计在11月24日(周五)晚,出行前一周碰头!

装备,基本我们碰头会说,起码不需要帐篷和睡袋,防潮垫等等,我们睡农家都有这个条件的,而且设施很好的。除非个人喜欢睡帐篷,那是另当别论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7:22 发表
边缘也来啊,嘿嘿~~~~灵~

让帅哥来吸引美女啊~嘎嘎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1 14:22 发表
不错!

放飞要是也来,那么首先帅哥多一个,再次,可以走更难的线路啦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1 22:51 发表
看着就想参加,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?
我是新来的哦(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), XIXI

如果你体重在130以下,那你可以放心,美女的话在150以下可以放心,你走不动,会有人背你的~
这次形成不是自虐的,定位就是白天爬山比走景区累点,其实总体形成是轻松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