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9 18:24 发表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?
TOP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9 19:10 发表 小捷飞我昏过了,这样也叫自虐啊,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,轻装玩景区,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.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,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,特别是mm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9 17:15 发表 男同胞,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,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, 那么30个人, 起码需要:大瓶(6.25L)饮料12瓶 12*6=72 ,红酒六瓶,6*30=180 这样算的话,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,人均8块左右,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...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9 20:30 发表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1-9 23:00 发表 好久没有看到小捷飞这么辛苦的张罗活动了.很期待的哦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9 23:52 发表 不知道是去大明山还是去龙王山,两次活动隔的太近了! 犹豫ING
原帖由 supermoji 于 2006-11-10 03:19 发表 我想报名,可是就1个人啊,lg这次去不了 Email: supermoji@gmail.com 请问碰头会是什么时候?装备上有什么样的要求? 我18号左右才能到上海,订金18号以后再交可以吗?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7:22 发表 边缘也来啊,嘿嘿~~~~灵~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1 14:22 发表 不错!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1 22:51 发表 看着就想参加,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? 我是新来的哦(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), XIX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