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投票看雪景!报名2名!

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,如果出计划,我也参加,报名2个!不看雪景也有好处,负重少,行程相对轻松点。报名2名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0 04:50 PM 发表


你敢去,把你老公的腿打断!

哎呀,失误失误!我可是有任务的呀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23 11:29 AM 发表
问一下,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?

有农家的话,我觉得是可以的,但是大家伙都住在山顶,你住山脚下啊,我们怎么忍心丢下你呢!
不行的哦~~要是美女,那是绝对不行的,要是帅哥,那就更不行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