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年五一,我们两个参加!估计我们的朋友还有2对(4人)加入,到时候就我们的外挂,也不会少的!

我可以作一味的助手,需要我做什么请吩咐!车子什么的我可以联系,我的资源比较多,而且常叫他们,所以会便宜很多的!

全顺,虽然车子小、车速慢,但跑长途有保障,不容易半路坏。金龙什么的,25座的,跑长途,这种车子不行,太娇嫩,半途坏掉是常事。

要舒服又快的车子,要不就是金龙33座、38座的,那车子能跑快,性能也好,一般情况下不会坏。但是很贵!所以只有人多的情况下才可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6 10:59 AM 发表
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,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,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,看人数确定,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,一辆大金龙也行.

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,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.

和小 ...

好的!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!到底打几折!
其实跑了那么远,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!出趟远门也不容易,既然去了,要在当地多玩玩 !

一团长,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,照一般的常规来看,他们说青海只有8、9、10三个月去最好!这样又可以和武功山错开!

组织一次这么好的计划,首先,组织者很不容易啊!(我没有组织过大活动,但是小活动不少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方方面面要协调)
其次就是好计划,大家都想参加,可以考虑到驴友的热情,满足一下大家嘛~~

请老大定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是不是可以参考阿建他们的包车方式,在当地包一个长途车,跟着我们走,可以到很多景点!
而且包他的话,也会便宜点。就是买了他所有的位子!中途不要上乘客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