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,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31 10:50

免费的吗:)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第一次准备,所以想问问:
除了帐篷、睡袋,备用衣物,背包里面还需要放些什么呢?
wujun828 发表于 2009-4-7 20:50

溯溪鞋或者军用胶鞋(涉溪时穿),还有食物和水,头灯,摄影器具等,防潮垫扎在背包外面
大概就这些,具体的碰头会贴上,领队会给你回答提问的,到时候你再问一下这个问题好了。

给你看一个碰头会贴,参考一下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2793&extra=page%3D2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