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5 10:55 发表 好办 把他们接过来 LX: 下半年想去哪里啊 长线 没早看到诺,偶很色的 很色很色的,这个是公认的。就喜欢看帅哥美女,吼吼。 苍凉我也喜欢的,想感受黄土高坡的苍凉。
TOP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2-12 17:08 发表 昨天开完年会在北京,早上睡到10点,11点在簋街花家怡园和好朋友吃饭聊天到2点半,尽兴而归。 然后到我干女儿家陪她玩拼接玩具,开心无比。 4点20拿上行李准备去机场,结果干女儿抱着我死活不让我回上海,诧异 ..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13 15:54 发表 滑旱冰的时候,HOHO~我简直找不到重心。 楼下,睡好懒觉之后什么感觉?或者没觉睡熬夜工作什么感觉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23 15:37 发表 不是啊,上海人口现在已经负增长了 LX如果你有小孩,离婚后你让他(她)跟谁?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7-11 17:12 发表 30年前有过一次 2天 以后就没了 呵呵 LX:最近胖了没有?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22 17:18 发表 发工资那天 LX 07年有啥收获?
原帖由 乖僾★♀¤ 于 2008-1-1 16:14 发表 学习好一点就可以啦 lx:今年是不是你的本命年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