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5 10:55 发表
好办 把他们接过来
LX: 下半年想去哪里啊  长线



没早看到诺,偶很色的 很色很色的,这个是公认的。就喜欢看帅哥美女,吼吼。



苍凉我也喜欢的,想感受黄土高坡的苍凉。

我的长线去成都,或者云南,或者跟一味走一个西域的!呼呼。
lx的同问: 下半年想去哪里啊  长线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2-12 17:08 发表
昨天开完年会在北京,早上睡到10点,11点在簋街花家怡园和好朋友吃饭聊天到2点半,尽兴而归。
然后到我干女儿家陪她玩拼接玩具,开心无比。
4点20拿上行李准备去机场,结果干女儿抱着我死活不让我回上海,诧异 ...

回答:我一般都会很真诚的告诉小孩子,我能做到和我做不到的!分开讲,先讲我能做到的,希望他听的入神后,忘记我不能做到的!
提问:新年你发了多少数额的红包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13 15:54 发表
滑旱冰的时候,HOHO~我简直找不到重心。

楼下,睡好懒觉之后什么感觉?或者没觉睡熬夜工作什么感觉

睡好懒觉后,我浑身发软,精神没有战斗力,还是不要睡懒觉地说!

楼下的,你心目中的好老婆(好老公)应该是什么样的呢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答:没有
问:你觉得花1000元去看一场国际著名的芭蕾舞剧性价比高呢,还是花100看一场话剧中心的话剧性价比高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23 15:37 发表
不是啊,上海人口现在已经负增长了
LX如果你有小孩,离婚后你让他(她)跟谁?

好残忍的问题啊,要是真这样的话,跟着我爸妈好了,有吃有喝,保证过得挺滋润
LX的,同问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7-11 17:12 发表
30年前有过一次 2天 以后就没了 呵呵
LX:最近胖了没有?

过去和现在一直在胖,这是一个可怕的趋势!

lx:如果今天是末日(你的或者世界的末日),你最后想做什么事情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22 17:18 发表
发工资那天
LX 07年有啥收获?

收获的就是没有太大的失败。还有,我比以前成熟和坚强了,抗压能力也增强了。
LX 07年有啥收获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乖僾★♀¤ 于 2008-1-1 16:14 发表
学习好一点就可以啦
lx:今年是不是你的本命年啊?

不是本命年!
回答上面的问题:我07年的最后一秒在打牌,我们从07年打到08年,开心啊哈哈哈

lx:你07年的最后一秒和谁在一起干嘛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是沙漠!
lx:是否停下过一段时间,静心思考......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