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气死我了,到现在还登不上 姐姐我不玩了,NND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09:15
TOP
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:(个人感觉,我也不是游戏fans)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,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,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,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;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,记得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09:31
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,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09:54
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!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09:57
登不上登不上,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一个没偷到,还掉了110个金币,55555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雪松的狗太厉害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还是不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