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气死我了,到现在还登不上
姐姐我不玩了,NND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09:15

你不用急,你家萝卜没人敢偷!你的狗吃得很饱所以很凶的!

我本来还想看看那些大萝卜的,一转眼,大家都翻地种新的了,呵呵!现在去看,都是种子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09:44 编辑
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:(个人感觉,我也不是游戏fans)

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,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,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,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;
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,记得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09:31

我有防偷的办法!
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,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,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!
看你急成这样,还是告诉你吧,你不要告诉人家哦~~~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!86&88楼的同学,你们就不会动一下脑子啊,就只会偷偷偷偷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
可以的
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,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09:54

我还有绝招!那个狗来回走一次,算一个来回,只能偷一次,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,再偷一下,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,你们人品太差,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!
所以不是狗的问题,是人的问题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09:57

我们可以同时一起尝试一下看看,呵呵!看谁被咬了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登不上登不上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
你那里网络有问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一个没偷到,还掉了110个金币,55555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
我被咬了100昏倒,破狗,饿着它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10:37 编辑
雪松的狗太厉害了
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8

大家可以发动同事一起来的,嗬嗬,这样很容易有狗了!不过我准备把我的狗撤掉了,种玉米了~~希望大家多来偷偷,哈哈哈!

我把50次放草的机会都用了,大家都去除草吧,哈哈哈,给你们点机会!
多做好事多增长经验,就可以升级!

不会减少经验值,但是一天只能做50件坏事(种草和防虫),虫和草会降低收成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蝴蝶飞飞,我已经帮你收成好了,而且种下了新作物,买了50袋化肥!还有在人家那里种了很多草,实践证明没有减经验!你可以用我刚才给你短信的密码登陆,如果再不行,就是你网络的问题。
密码就是我刚才发给你的最后一条短信里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以后可以出一个新规定,本日前三名的农家,接下去的2天内不能喂狗(或者用狗),这样大家可以偷到更多有趣的东西啦!基本上前三名的农家,级别都很高,都可以种出和人家不同的东西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不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56

你网络的问题,现在不用担心了,已经收成好了,估计要到下午才能长成熟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