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精神发泄贴

不管是工作、生活还是感情,都会遇到许多不如意,总会有些牢骚要发!打架和骂人是两种不错的发泄形式,打架就免了,打也打不着,而且万一下手过重还要吃官司,打不过就更糗了……所以,偶特意开个骂人贴!

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!是情人还是情敌!管他邻居还是路人!谁惹你不爽了就骂谁!谁惹你不爽就咒谁!

发泄完了就赶紧站起来,再苦再累再烦恼可日子还得过,再恼再怒再窝火咱也不能输给谁!每个人天生就是无敌的!只是我们需要一种排解的方式……不能每周都跑去山里野一通吼一通,那就在这里??认真滴严肃滴大义凛然滴吼出想骂的一切!

当然,偶们的本质还是淑女和帅哥,骂归骂,严辞还是表太肮脏了!这不,得体现咱骂人不带脏字的水准以及临危不乱的气度~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,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