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onya 于 2008-9-23 15:21 发表
有兴趣!想去!

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
推荐摄影版主:天奇!理论和实际两手抓,他手里的家伙那是相当的不错,他现在在尼泊尔,15号就回来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9-23 19:5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