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这样一起下来的兄弟一定很有感情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01:24 发表
不去的同志现在是否在后悔呢?


74115

老弱病残的我没去,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啊,准备6月头轻装走(带上我家的驴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5-5 10:18 发表
6月初?开不开线?

开的。到时候一起走!找几个挑夫把东西弄进去,我们一路玩水腐败,营地烧烤,哈哈哈哈哈!
孤烟,要是没记错,你这个老驴,浙东的第一跤就是你摔得,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5 10:4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炉西峡真是热闹啊,现在是送祝福吃蛋糕,其乐融融啊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9240&extra=&page=1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三清好热闹啊,看照片,和婚礼一样哦,有蛋糕,有美酒,有帅哥,有美女,还有表演节目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