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-8 21:57 发表
我考试回来啦,怎么西藏的没有了??改到其他桌去了?

西藏的人都是牛人,每个桌基本都有认识的,而且你们才来7个,个个都是宝啊,所以分开坐,和大家多说说西藏的故事呵呵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锈辛苦了。每次活动,人员统计最头疼,变动也较多,不锈每天电话不断,联系确认,真的很辛苦! 谢谢!

版主们将在年会上有特别节目奉献哦,特别感谢豆豆的组织和培训,相信一定是年会上的第一道亮笔!

感谢各政委的积极配合,才使得我们的年会如此有人气!到时候要队员们可要好好敬你们酒啊,呵呵!

还要感谢赞助我们礼品的鲍师傅和极星户外,感谢你们对幽游的支持!

一切尽在掌握,只差驴友们的一大片热情的东风,让我们翘首企盼那一欢乐时刻的到来!

预祝大家在年会上玩的开心 喝的尽兴!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8 23:3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-11 10:58 发表
祝福大家

陆同学怎么不来的呢?渔山岛的兄弟们还是很想念你的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