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着照片,还是久久不能平息内心的思绪啊,那么多人,这样单纯的聚在一起,真是很不容易,我们会努力维系这份纯洁的友谊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6 19:2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7-1-17 09 :03 发表
怎么没人顶了。大家继续啊!

我来了,顶一下,可怜我没有照片在手里啊,否则一定发了~~有照片的人,快发上来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-1-19 09:02 发表
我那天真是走运..哈哈..认识了那么多人..很开心..

主要是,你拿了不少奖品啊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3 15:31 发表
人气不旺啊!

有照片得赶紧发上来啊,呵呵!哈皮那里得cd可以做好了吧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