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牛! 有内幕么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7 14:39
经过无数次的内幕,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,就是庄家要拉盘,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,他告诉你何时进出,我玩过几次,貌似赚地很爽,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,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,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7-7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