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-3-22 20:19 发表 好地方!刚加入YY,请前辈好好调教啦!谢谢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23 08:31 发表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。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,我们是索道上景区,景区游走,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,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,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。 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 ...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3 13: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?我去找找!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,去婺源腐败,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!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4 10:57 发表 你也去吗?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9 23: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。她不去了?我这次不会单吊吧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30 18:55 发表 向组织报告:我私藏了一张高中时的学生证,但人家肯定不会相信我是高中生的。 大学的被收回去了。 请问:我还要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