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下次与你同游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12 03:13 PM 编辑 ]

22.JPG (231.39 KB)

22.JPG

TOP

解决同志:

拍不过你,算你会拍~~
发不过你,不做斑竹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~~~~~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6-12 11:34 PM 发表
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..

我特别喜欢那个红灯笼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6-13 11:58 AM 发表



效果一般啊,图片太小了哦

不是得,他的照片像素太高,都是3M的,所以很清晰,但是发不上来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6-13 01:57 PM 发表


这个照片要给我,我来弄一下

早知道给你算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