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hjh 于 2007-1-6 22:53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伐?钱能否打到卡上?
TOP
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-1-8 13:10 发表 上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爱又恨的城市,明明一边是温暖明艳,爱得想让你放声歌唱,张手拥抱的阳光,确伴随着让你恨不能把眼睛,鼻子,全身都冷得藏起来的毫不示弱的凛冽的寒风;在寒与暖的对抗中,我终于在今天中午 ...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8 13:39 发表 ,碰头会我没去JOHN 年会那天志愿者要干点啥,几点到啊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7:12 发表 怎么不回我和HJH的话?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4:01 发表 我和JHJ今天早上叫快递送去的。算挤上末班车了吗? 能公布一下参加的人员吗?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7:30 发表 我里面是100块。用我公司信封包的。(贝朗医疗).我在信封背面写明白的。~~你看看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1-9 09:59 发表 我昨天叫块递送过来,但是没给我门票,武小姐让门口谈小姐签收的,说是没有门票,90%以上是我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