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3 04:16 PM 发表 还需要人吗?我有全套(凑活级)装备。能照顾MM。 但是明年5/1等了太长了。爬山还是天稍微冷点舒服。:P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12 09: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!但是老驴哟!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!
原帖由 神 于 2007-3-26 20:41 发表 干啥?身高不是距离,体重不是问题.更何况我的海拔不算低的好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