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漂亮了,请组织!放在4月可以吗,五月会不会虫子多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3 04:16 PM 发表
还需要人吗?我有全套(凑活级)装备。能照顾MM。
但是明年5/1等了太长了。爬山还是天稍微冷点舒服。:P

把手罩着小YY的耳朵,然后很轻的、几乎快要到他听不见的轻法,跟他说:来我们清凉峰吧!不要告诉dencol我在拉人,我们可是不允许搞小团体的!
说完,就跟没事人一样走了~~~然后还呵呵了一下!挥挥手,貌似和大家打个招呼状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12 09:45 PM 发表
我在这里是新兵!但是老驴哟!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!

你要主动参加啊!呵呵,这个活动里都是老驴~~一起合作吧玩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3-26 20:41 发表

干啥?身高不是距离,体重不是问题.更何况我的海拔不算低的好伐?

这年头要是没点自信,那简直就是没法混~~
啥不都是吹出来的嘛,呵呵!这个神在行~~~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