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9-6 10:35 AM 发表 这的很不错,山羊哥\小捷飞组织吧!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,人少应该没问题,再说不迷路\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! 我挺\我挺\我挺挺挺!!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6 05:50 PM 发表 早就想走清凉峰了,上次走徽杭古道,扎营蓝天凹的,没上清凉峰,一定要去一次的!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,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,他带队我一定去的,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7 04: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?尤其是美女多吗?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8 10:49 AM 发表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,尽量参加!!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8 11:57 AM 发表 小捷飞,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.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.我当时就一个温标+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