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9月2日杀人账目清单

周五的杀人真是过瘾啊!
snowpine看来只是做法官的料。否则上来就是被杀,如果幸免一个黑夜不死的话,到了白天就是被怨死的料!最恶心的是,他居然拿了杀手,还死活不睁开眼睛!上帝在那里叫了三次,搞得杀手之间傻了眼!找死都没有找到同伴!
秋天英俊,不知道是否因为长相太帅了,似乎生来就是被人家砍的料!无论他是警察还是平民!所以很明显,他要是活着到第二天,那就是杀手了!警察根本不用验他的身份,直接第二天把他怨死!最经典的是,当英俊是杀手时,居然能被平民吓死!哇哈哈哈哈
happydavid确实杀人隐藏的很深,特别是nola互相暗地协助。搞到最后,大家都糊涂了!
哇客人(阿兵哥)有着专业的杀人牌和专业的杀人水准!剑锋所指,所向披靡。只可惜我没有和他共杀一把,都怪有人拿了杀手的牌,还死命不睁开眼啊!
朝朝是上帝,^_^他主持杀人,真是搞笑的不行~~~
jerry&sophie互相指认时,那是一指一个准!高手!
沙僧和小猪,哈哈哈笑死人了,一路就在那里和john对杀!
JOHN这个暴民,不提他不行,简直就是一个无脑细胞!就知道杀我!居然还给我总结,如果我活着进入第一天白天,我就是杀手,娘的,好几次被怨死!不过我很光荣,我为警察挡了刀!还好我是平民哦,贱民一个,死不足惜啊,要是我是警察被怨死了,我要撞墙了!

以下是我们的清单!暂时还是公布在士兵之家,以后等板块健全后,有专门的板块公布账目!

感谢13位驴友,大家为论坛的维护基金添砖加瓦了!本次活动余额60元,经大家同意,我们统一放入论坛维护基金,目前是第一笔基金!
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3 01:16 PM 编辑 ]

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 (51.58 KB)

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 01:58 PM 发表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
不瞒你说,我是抄袭你们的!你们的清单做的真是好!
以后我做一个摹本出来,大家都用一样的格式,一目了然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JERRY三天两头跳井!一点意思都没有!唉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
别说得你很可怜样的!我每次就是被杀,郁闷死我了,下次让旺姐来!有了她,我可以活到第一天白天了!如果我死在旺姐前,旺姐就是杀手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05 AM 发表
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
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
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完了!兄弟要受苦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4 03:35 PM 发表
去番茄农庄吧!哈哈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55&highlight=

你能不能选个近点的地方啊!
价廉物美的有哇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5 10:10 AM 发表


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

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5 08:56 PM 发表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
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
有是迟早的事情,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!
不过现在还没有!我们还要爬山呢~~呼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