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3 01:32 AM 发表

拜托!我的文章写得不好,你也耐着性子看完好不好!人家包子没耐心看还跟帖灌灌水呢!
我说的艳遇不是你想象中的艳遇啊!
伤自尊了!游记不往下写了!

哇可人,我仔细看了,而且还要放到第四期杂志里。因为我们自己队员,原创的东西是我们首推的!
我们写的东西当然不能和鲁迅先生的比啦,呵呵,但是也是独一无二的。
所以,不要说自己写的不好,你是独一无二的!
支持原创!!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