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7 11:17 发表 新安江是我参加的第一个YY的活动呀等了这么半天了,都没人来睬的,郁闷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11:46 发表 人家大叔的挂好伐,老板娘你玩失意呀,呵呵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7 15:22 发表 谢谢板娘的祝福,你们也是的哦.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,老板没想到这个吧, 快回家骂这个“死鬼”去哦:)哈哈。
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-3-27 13:36 发表 贴张自己地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28 15:09 发表 哈密第一次用D80,就能达到这水平,不简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