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5:13 发表
还要PK一刚。。。。又不是选秀咯。。。

有没有美女跟你组,要看你演说表现得怎么样啦,那还不要PK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














先睹为快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5:46 发表
吓吓胆子就大了的。。不是政委,那就封你个副的吧。。怎么样。。谢谢偶吧。。

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,浩浩你好好说话啊,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
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?

是的!我们要早点去,就可以看到晨雾!希望有这份运气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3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
看第一楼,你的问题我回答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7:02 发表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db2-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.jhtml
类似这种
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

秋之私语女250 南方上车秋之私语(挂1)女250 人民广场上车
秋之私 ...

改好,请确认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-3-17 20:04 发表
我,LAYEFE12 分那组?
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,上车以后,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!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,呵呵!要是帅哥组长的话,下手要快哦,否则一下子人满啦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7 23:21 发表


是的,都人民广场上车

天奇,那天打扮的漂亮点来啊!小脸磨皮磨一下粉嫩粉嫩,刷上翘翘的睫毛膏,一撇一电!
好好发表言说,美女们会支持你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18 09:19 发表
请求: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?谢谢.

分组是队员自由选择,不是政委强行分配。你和你的外挂选择哪位组长都是可以的 !只要他那里还有名额!每组10人!
每位组长都会有个拉票演说,在他讲完了,你们就在下面叫:好!灵!支持!特别帅~~
这样的话,他一定收你们哈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8 09:5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0:14 发表
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,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!

怎么地你也不算是论坛的新人了,这样的问题,有失老人的身份啊,你仔细看一下下面这个链接,问题就解决了!
http://www.yylive.net./thread-8316-1-1.html

以后再问这样问题,就扣你500个幽币!浪费我的时间,无视我的劳动,损耗论坛空间!懂哇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