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emma 于 2008-3-15 12:54 发表 哎呦, 好久好久米有参加YY的活动了. 看到这贴号心动哦, 可惜还记得第一次活动走了11个小时累倒我趴下, 不知道这次我能参加吗?
TOP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3-17 20:59 发表 貌似坑都占不到了。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3-18 19:21 发表 卖身十年~换个坑~~~~~~~~~~`现在连楠溪江的都报名满了~~~~五一咋办啊~~~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 天哪,老板娘,我这算是占上坑了没?
原帖由 emma 于 2008-3-20 12:13 发表 还是你想着我哦, 有你在,我一定能走到终点的(期望+ing). 我家那只壁虎整天就只知道趴在墙壁上不下来了, 做宅男了, 瓦卡咔咔... 我还看到蓝山报名了,又多了个守护神, 开心.
原帖由 3-Q 于 2008-3-20 16:46 发表 组织,10个位置有吗?等待回音啊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21 09:20 发表 你好象没可能了,除非队伍80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