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mma 于 2008-3-15 12:54 发表
哎呦, 好久好久米有参加YY的活动了.
看到这贴号心动哦, 可惜还记得第一次活动走了11个小时累倒我趴下, 不知道这次我能参加吗?

^_^emma这个活动你不要参加哦,呵呵!除非有人全程护驾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3-17 20:59 发表
貌似坑都占不到了。

应该尝试占坑一下,也许可以同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炉西峡,这个地方第一天的扎营地很有限,当日有好几个俱乐部过去,需要向当地的一个论坛负责人大力哥了解安排扎营地。我们论坛神灯、山羊他们正在努力争取中!
相信落实好了地方,神灯他们会尽量组织大家一起去的!!!估计4月头左右就会有消息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3-20 22:1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3-18 19:21 发表
卖身十年~换个坑~~~~~~~~~~`现在连楠溪江的都报名满了~~~~五一咋办啊~~~

你要占坑哇啦,要占就占,别罗嗦啊!没准可以放大量收取呢~~论坛都在努力争取多分点地呢!
急也没用,都在等消息呢!
如果是自己过去,没有和那个人联系确认好,估计扎营有难度,几个人还好说,人多就麻烦大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3-20 22:1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
天哪,老板娘,我这算是占上坑了没?

不确定!现在3月中,大家已经把5月头的坑都占了,真是一天四嘎啊~~4月头等山羊他们确认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热情的报名让我有种强烈的错觉:今天已经是4月19日啦~马上又要放假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9 15:4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8-3-20 12:13 发表
还是你想着我哦, 有你在,我一定能走到终点的(期望+ing).
我家那只壁虎整天就只知道趴在墙壁上不下来了, 做宅男了, 瓦卡咔咔...
我还看到蓝山报名了,又多了个守护神, 开心.

Emma应该说:连蓝山都报名了,我怎么会不行呢呵呵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20 12:5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候补2人,虽然很挤,继续跟进,手机已报过,装备齐全,静候组织佳音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3-20 16:46 发表
组织,10个位置有吗?等待回音啊

你发了3遍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21 09:20 发表
你好象没可能了,除非队伍80人

你楠溪江,卢西峡,两头倒腾,你是泥鳅啊!给我安分点啊,否则把你放在豆腐里炖了~!
还老是放出假的消息,啪~~啪~~左右各一下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