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花了我20大洋啊,呵呵,没想到,乘我晕车昏迷时,你们居然玩这个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edge,我们这里就是帅哥多!我们两个队伍结合,真是~~~哈哈哈,蹄膀飞飞啦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3-3 15:18 发表
大家努力啊,顶到1000楼``

就你这样?用语言用眼神用空气毒害了服务器以后不见人影,说一句话还分2个帖子的人,还要顶到1000页?
你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!很差很伪劣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3-3 15:39 发表

好你个老板的小捷飞,看我下次怎么拔掉你的羽毛,看你怎么捷飞~~胆敢诬陷我~

泰山石!别嚣张啊,别以为顶这个帅帅的小脸蛋就可以独孤求败哈!毁你时照样没商量啊!我要是让大家开闸放水,就那点照片,估计你都不敢上大街!
明天的头版头条,你替代小陈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3 15:47 发表
得罪老板娘会死得很难看的!!!

不不不,不用转移话题!我和秃头是人民内部矛盾!
貌似他是想杀了你,哎!这年头,都是照片惹得祸呀~~

不过你既然已经发了,伸头缩头都是一刀!死则死已,头可段血可流,英雄气节不可灭!继续毁他吧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15:5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建议:那些只看帖子不发言的家伙!太不仗义,就看我们几个在唱戏!00毁他们,太不像话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3-3 15:42 发表
哈哈,我在公司里面看这照片,旁边女同事围过来一起看,然后看到石头和山羊的照片,都娃娃乱叫跑开了,o(∩_∩)o...哈哈

这也太夸张了吧,见了鬼也不过这样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3-3 16:17 发表


你是哪儿的照片轩辕??你不是没有相机嘛??小孩子不厚道嘛~~~看你那么单纯的,也被他们给那个了``?????!!!!

哈哈哈哈,你被偷拍了,不知道吧!
00同志,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,哈哈哈哈,好像怕了你了呢,哈哈哈哈!
泰山石,你急什么呢,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!很多美好的东西,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,都留在心里呢


我们商量一下那里三清吧!把腐败坚持到底!
我就知道淮海路附近的,但是这个地方蛮贵的。主要是看大家想吃什么?

上次我们公司年会,去东湖宾馆吃自助日式烧烤,人均150,各种牛肉、海鲜、三文鱼、还有青酒、啤酒、黄酒都有,畅吃畅饮!我们这次男生多,吃肉应该比较厉害~~那里地方宽敞,交通便利(1号线陕西南路),可以邀请毅行的兄弟姐们们一起来热闹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16:2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3 16:30 发表

好,我们早晨7点进去吃到晚上7点,哈哈

人家就知道有你这样的人,怕了你们了!人家要中午11点样子才开门的啦

地 址: 徐汇区东湖路70号东湖宾馆1楼
交叉路: 近淮海中路
商 区: 襄阳公园区
电 话: 021-54663136
交 通: 45,94,911,920,926,932,945
菜 系: 日本
推荐菜牛舌(72)  银鳕鱼(50)  三文鱼(41)  芝麻冰淇淋(41)  牛小排(36)  牛里脊(35)  带骨牛小排(34)  生鱼片(26)  烤鳗(23)  生牛肉(16)  石锅拌饭(16)  五花肉(15)  烤牛舌(13)  鳕鱼(12)  蔬菜色拉(10)  冰淇淋(8)  烤肉(6)  芝麻冰激凌(6)  泡菜(5)  牛仔骨(5)  



大家看到帖子的回个话!有兴趣的就去,人少就不要去了。时间这个周五下班后如何?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16:3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贵,是贵了点!
日货,确实也是日货!
那里的鱼,我觉得口味还是不错的!
带着走么,我觉得偷偷的,还是不违法的!

那你们到底去不去啦?

换!换!换!问题多多,吃贵的,还是吃便宜的!然后再定别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3 16:4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